您是否曾經有過這樣一個田園之夢?想像自己親手為梨樹覆蓋肥料、修剪枝枒、接枝套袋,親眼看著光禿的樹枝開出嫩葉,最終結成一日日長大的果實,然後在果實最碩大肥美的季節裡,親手摘下分送三五好友,沉浸在如此簡單純粹的田園時光之中!

57336

如果您覺得這兩年來的認養體驗行程,還不能滿足您想要參與更多照顧梨樹生長過程的夢想,請您一定要來聽聽我們今年的全新企劃!

鑒於已有許多認養人老朋友跟我們說,希望全程參與梨樹撫育的過程,所以我們在新的年度裡,推出了【專業級認養人】活動,讓認養人們擁有另一種截然不同的體驗選擇!

 

【專業級認養人】與一般認養最大的不同,在於:

1. 專業級認養人需要投入更多心力與時間

認養人會參與更多工序,並在農友或專業指導師協助之下,從事更具專業技術的農務,例如親自為自己的樹接枝、施肥、套袋等,而接枝的質量也將會直接影響該棵樹的產量。

2. 引入全新的安全農法

由於我們團隊成員黃綉雯榮獲農委會第4屆百大青農,因此在農委會的輔導 之下,預計在新的年度引入「生物防治」農法,「生物防治」在國外行之有 年,主要是利用生物天敵的原理防治害蟲,最終達到減免農藥使用之目的; 「生物防治」對三灣梨而言是全新嘗試,我們希望邀請認養人一起來參與「放養益蟲」的過程,體驗這既有趣又友善環境的新農法!

3. 與農友結為「生產夥伴」關係,打造農業轉型新模式

專業級認養人將與農友結成全新的「生產夥伴」關係,由農友提出年度種植計畫,然後邀請認養人一起參與討論,雙方不僅可以在農務上協力,還可以 在種植農法上進行交流,結合您與農友的專業,一起栽種出屬於自己的果 實!

IMG_1558 - 複製2

 

「專業級認養人」特色:

 

一、既是認養也是專業技術交流
二、是一種專屬於大人的成熟休閒品味
在終日忙碌的人生之中,何不當一回農夫試試!

 

也正因為「專業級認養人」是一種參與式的農業生產新模式,所以「溝通過程」將會是此企劃的核心;

因此,我們將於民國106年12月30日(六)舉辦說明會,和認養人現場說明及共同討論,誠摯邀請您來共襄盛舉!

 

--------

說明會時間:
民國106年12月30日(六)下午14:00

報名方式:
請以電郵來信 2016itisnatural@gmail.com,主旨載明「專業級認養 人報名」,並提供姓名、當日連絡電話、出席人數即可。

報名期間:即日起至民國106年12月22日(五)止。

說明會地點:苗栗縣三灣鄉內灣村高接梨產銷班第二班 (詳細地址將於確認電郵中提供)

( 注意:報名是否成功將以我們的確認電郵為依據,如您於報名截止後仍遲未收到確認電郵,請來電02-8792-5270與我們聯絡,以免權益受損。 )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采犁農業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